買買買! 量販店今業績上看17億

春節假期今天開始,昨天晚上,賣場就已經湧入不少人採買年貨,賣場預估,今天人會更多,有的量販店這2天還加碼促銷,有的甚至還發消費券給民眾,預估今天單日業績會創下全年新高,量販店整體營業額可能會衝破17億。


春節假期正式開始,各地賣場人潮暴增,越晚人越多,光是停車還得大排長龍;團團、圓圓也來湊熱鬧,在賣場陪小朋友過年,拿到財神爺的紅包,運氣好的會像他們一樣。民眾:「這真的要給我的嗎?」民眾:「算運氣蠻不錯的。」

連消費券也被賣場拿來送紅包,量販業表示有了消費券加持,今年過年檔期業績暴增,預計在小年夜這天量販整業績,上看17億,再創紀錄!

量販店經理郭建男:「單店來講,業績成長大概2、3倍,那加上消費券的加持的話,再加上深夜消費的部分,也是人滿為患。」

記者:「今天要辦哪一些年貨?」民眾:「伴手禮的部分,因為初二要回娘家,然後,還有這個啊,就是應景的。」

過年前必漲的白鯧,賣場特價一尾155元,拜拜要先準備的三牲一套只賣299元,嗑牙聊天的瓜子、零食是重點商品,為了消化排隊人潮,各大量販店全體動員,結帳櫃檯全開,連內勤也進場,只要能賺錢,工作人員也樂得加班支援。